比轿车更宜旅行 3款20万内家用MPV推荐
2010年04月16日 10:10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生活水平和消费观念的改变,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考虑购买车型,而对于家庭人员较多,平时喜欢自驾郊游的朋而言,选择一款MPV车型就再合适不过了。因此本篇文章就为大家推荐3款20万元就能拥有的、适合家用的MPV车型。在这个春季不再当空中乘客,也不当铁轨上的旅客,抛开工作的压力,带上最爱的家人去放飞心情吧。

推荐车型一:上海大众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14.98—19.78万元

推荐理由:制造工艺严谨,配置周到全面

比轿车更宜旅行 3款20万内家用MPV推荐

其实谈起家用MPV,大众途安一直被媒体和专业人士公认为一款好车。而这主要是基于做工严谨、扎实,内部空间宽大以及媲美轿车的驾驶性能。而相比老款途安车型憨厚朴实的设计,经过外观改款的新途安更多的融入了时尚元素[综述 图片],主要体现在了前进气栅样式以及灯组造型和一些细节变化。而车型的主要线条和风格依旧保留了途安车型给人的那种信赖感。

比轿车更宜旅行 3款20万内家用MPV推荐

同时,在途安在车身设计上对线条的运用相当到位,动感充沛的侧面造型使车身圆润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既有活力又不过分张扬,很适合以家庭为重,喜爱内敛风格车型的朋友选择。

比轿车更宜旅行 3款20万内家用MPV推荐

在内饰配置方面,新途安配备了双开启式天窗以及随车感应式可调音响、6碟CD存储记忆功能、MP3播放音响、前后8个扬声器、一体化造型的面板和LCD液晶显示屏以及左右独立分区自动空调和全车多达13个空调出风口,全面照顾了坐在各个位置的乘员。

比轿车更宜旅行 3款20万内家用MPV推荐

至于内部空间方面一直是途安的优势。不但宽敞整齐,而且座椅位置较高,使得无论是乘坐还是驾驶都相当的舒适,另外途安的第二排的独立座椅可完全向前折起或是完全拆下,可为远途旅行的车友们提供更为丰富的储物空间,同时,途安对多功能和强实用性也有着良好的诠释。全车共包含39个储物空间,几乎在每个乘客的周围都有足够的空间放置一些随身携带的物品。而从车身尺寸上来看,新途安的车长达到了4411mm,轴距为2678mm,车身尺寸保证了内部空间。与此同时,得益于先进的外形设计和优异的总布置,新途安还有着620L—1900L的超大行李容积,很适宜长途旅行。

比轿车更宜旅行 3款20万内家用MPV推荐

动力方面,大众途安搭载了2.0L和1.8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58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2000-4600rpm,在实际使用中,这款发动机低速扭矩相当充沛,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体响应良好。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符合上班族气质 10款适合白领中级车推荐

家用商务两不误 六款“A+”级轿车推荐

购车推荐:5万元左右经济适用低油耗车型

紧凑车压倒性优势 3月销量前十车型推荐(图)

油价上调不心慌 五款混合动力车型推荐(组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