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3.0T差价1.2万元 宝马X5对比奥迪Q7
2010年09月21日 10:3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同为3.0T差价1.2万元 宝马X5对比奥迪Q7

在2010成都车展上,奥迪品牌宣布的旗下当家大型豪华SUV车型Q7推出搭载3.0T发动机的全新版本,定价出现在81.5-109.8万区间内。它的出现除了拉低了产品售价、拉长了产品线以外,同时也给作为竞争老对手的宝马不小压力。今天网上车市就为您详细的把X5和Q7两款车型售价接近的入门级版本进行对比,挑起一场老对手间的新战役。

一. 车身尺寸对比

同为3.0T差价1.2万元 宝马X5对比奥迪Q7

车身尺寸方面,一直都不是宝马车的强项,X5也不例外。X5的“三围”体积分别是4857mm/1933mm/1776mm,轴距为2933mm,优势在于车身高度。Q7块头比较大,长/宽/高分别为:5089mm/1983mm/1737mm,轴距为3002mm,超过5米的身长和超过3米的轴距,使其拥有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先内部空间感受。

宝马和奥迪对于品牌下的大型豪华SUV定位各有不同,X5尺寸略小是为了更好的动态服务,造型特点更加运动风格,设计感觉更加动感。奥迪Q7[综述 图片 论坛]则是以大见长,宽大的尺寸让车型视觉感受非常大气,LED灯组的加入更加时尚,符合潮人们的审美取向。

二.舒适度对比

同为3.0T差价1.2万元 宝马X5对比奥迪Q7

虽然宝马X5[综述 图片 论坛]比Q7贵处1.2万元,但舒适/豪华配置方面却是Q7更占优势。X5优势配置在于方向盘电动调节、多跌DVD,在娱乐的部分表现不错。Q7优势配置在于随动头灯、后视镜记忆、后挡风/后排座椅侧遮阳帘、腰部支撑、后排座椅加热以及座椅通风,车型更多的是侧重于用户的舒适感受。

同为3.0T差价1.2万元 宝马X5对比奥迪Q7

内饰风格的部分,宝马一贯的家族特质被大家广泛接受,深浅搭配的色彩基调,配合神色木质装饰,整体感觉低调华丽。奥迪品牌同样采用家族式的内饰风格,强烈科技感显得更加现代化,做工细腻富有质感。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对比测试国产奔驰C180K和E260L 低碳的大牌

享奢华 辉腾/奔驰S/宝马7/奥迪A8L全面对比

差1万/选择谁?对比BMW120i普通版与运动版

务实对比帝豪EC7 CVT/比亚迪L3/现代瑞纳

丰田国产新锐志与老款锐志差异详细图文对比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曹鑫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