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目光共选“大·从容”
2010年12月17日 10:52中国工业报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两种目光共选“大·从容”

西安何女士:海归建筑师的专业选择

当建筑师的何女士说,她在欧洲攻读建筑设计时,就对标致的LOGO“小狮子”有很深的印象,在欧洲满大街都能见到它。她对“小狮子”有特殊的情结,看着它就想起曾经在国外生活的点滴,所以回国时东风标致理所当然地出现在她的购车清单里。“我不懂车的原理、参数,本身我也不关心这些,决定购买408首先是被它的外形吸引了。”何女士说,“我选车就是外观上要精致、大气,感觉别浮夸,也别老气,还有要考虑到父母乘驾的舒适。”

或许是职业的原因,何女士对细节很挑剔,言谈之间尽是“专业评价”———“408整车风格也很稳重,但没有舍弃细节的雕琢,比如勾勒外围的流畅线条,让车身大气而不失活力,前舱盖凸起的棱线也很有力量感,这种进取的气质让我特别喜欢。”

就这样,细节过硬的408通过了何女士的逐层审核。

天津刘先生:闪婚也能天长地久

有些人你看一眼就能影响你的一生,有些人看了一眼车就决定是它了。刘先生就是这么一位跟着感觉走的人。“我买东风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没计划那么多,像很多人又比数据又比油耗的。很简单,就是在今年的车展上,逛到东风标致的展台,一眼看见东风标致408,就定下了这部车。”刘先生快言快语。

身为公务员的刘先生从对408的“一见钟情”到迅速订购回家的整个过程,跟闪婚一样。“我原来在网上见过408,当时就感觉外形很大气,内部空间很大,但真正敲定还是在北京车展上那‘惊鸿一瞥’。当时我也有点审美疲劳了,不过临近东风标致展台时看到‘大从容’三个字觉得有点卓尔不群”。而408张力十足的前脸,华丽的线条,镀铬防擦条和狮眼大灯,在镁光灯的照射下,整个车子都闪闪发光,这一切打动了刘先生。

闪亮如初正是让刘先生和408“婚姻”保鲜的一大法宝。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东东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