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又要调整?4款省油家用车型推荐
2011年01月13日 09:32中国汽车消费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每成品油价的新闻见诸报端,都会牵动起广大车主们那根敏感的神经。唉,油价买入”7“时代,”8“还会远吗。不管怎么说,养车的成本越来越高,这车子开起来总不会是太舒坦,好在车市里还有不少省油的家用车,下面就推荐给大家。如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动等。

锋范

锋范较低的油耗在同级车中有很大的优势,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它的主要原因之一。此外,配置丰富,动力充足等也是其优势坐在。外观来看,锋范和欧版思域极为相似。锋范车长达到4400mm,轴距2550mm,这样的数字已经达到了紧凑型A级轿车的入门标准,从中也能看出广州本田想把锋范打造成更高级别轿车,而区别于停留在A0级的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

油价又要调整?4款省油家用车型推荐

内饰方面,锋范没有绚丽的仪表盘,也没有像新飞度那样独特的不对称式中控台旋钮,锋范的车内更多的是在稳重与大众化中突出一些独特,一些能够让更多人接受的时尚元素。值得注意的是本田家族的三幅式方向盘,中下部的条幅为镂空网格设计,立体感极强。

油价又要调整?4款省油家用车型推荐

锋范1470mm的车身高度限制了一些车内驾乘的头部空间,而后排的腿部空间相比之下则显得出色。前排驾驶位的座椅可以六向调节,调节用的拉手位置适当。后排座椅可以按比例放倒,靠背放平后空间变得更加灵活,对于三厢车来说虽然不如两厢车能形成统一的载物空间,车身较长的锋范提供了一个超大容积的后备厢空间,高达506升,跟中型车处于同一水平。

锋范搭载的1.5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8千瓦,还有高达103千瓦的1.8L排量的发动机。本田虽然发动机属于高转数发动机,但是其发动机除了使用该级别普遍使用的了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还拥有该级别独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功能。同时匹配了省油的5速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拨片换档功能),更加便于驾驶。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四款20万左右全景天窗SUV导购 尽情享受冬日暖阳

景逸/骊威/世嘉 时尚宽适小排量车导购

新“新三样” MG6/新明锐/英朗GT对比导购

选国产还是进口 日产逍客/三菱劲炫对比导购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ongj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