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品牌将退出中国 森雅暂时无优惠
2009年07月27日 03:34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深圳行情]编辑从4S店了解到,森雅[综述 图片 论坛]现时没有现金优惠购车只送防盗锁、尾翼、地毯等小礼品。由于大发品牌将要退出中国市场,生产线和销售网络都在调整,希望调整完以后会有降价促销。

森雅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3L

CC 手动5座

6.986.98--无现车
1.5L

CL 手动5座

7.987.98--有现车
1.5L

CL 自动5座

8.988.98--有现车
1.5L

CL 手动7座

8.188.18--无现车
1.5L

CL 自动7座

9.189.18--无现车
1.5L

CX 自动5座

9.689.68--有现车
1.5L

CX 自动7座

9.889.88--无现车
2009年07月27日行情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当地市场

店内只有5座的车型,有金、银、白、绿四色色,红、蓝没货。7座车型全部没货,如果确实有需要,4S店可以加装原厂座椅,加收1500元。由于销售网络在调整,暂时不接受预订。

大发品牌将退出中国 森雅暂时无优惠

『森雅 1.5 CX 自动5座』

森雅保修两年5万公里,首保免费,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不到300元,总体维护费用较低。

大发品牌将退出中国 森雅暂时无优惠
大发品牌将退出中国 森雅暂时无优惠

4S店合作的保险公司是人保,第一年买全险大约需要5000元。可以根据需要使用中国银行的贷款业务,最多可以贷三年,首付只需三成。

编辑点评:

森雅用于家庭商务均可,其轴距达到2655mm,内部空间宽裕,坐7个人也不会感觉很挤。日本大发原装进口1.5L DVVT发动机,省油且加速快。最大的问题是其售价,如果能略做优惠,应该会有更大的市 #ㄎ/汽车之家 陈荣胜)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