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户郑州日产 骐达旅行版即将国产
2009年07月27日 13:34che168 】 【打印已有评论0

日产的WingRoad车型在国外已经流行很久,这次终于出现在环保目录上,也就意味着这款车型即将登陆国内,如果进展顺利的话,大概在年底来到我们身边。而从环保局目录上看,这款型号为ZN6440V1B4 的车型,也就是未来的国产WingRoad车型将落户在郑州日产

落户郑州日产 骐达旅行版即将国产

纵观目前郑州日产的产品线,它主要还是生产大型的MPV[综述 图片 论坛]或者SUV车型,对于这种小型旅行车,暂不具备生产条件,所以这款车需要一条全新的产品线,而这方面应该是日产方面来提供。

WingRoad骐达
长/宽/高(mm)4415/1695/14954250/1695/1535
轴距(mm)26002600

在车身尺寸上,目前的骐达车型以它更宽大的空间优势主打市场,而这款WingRoad比它的空间更大,它算是骐达的旅行版车型,在空间优势上更具突出表现,在市场上它更强调了家用的多功能性。

落户郑州日产 骐达旅行版即将国产

在空间方面,它的后排拥有长达1.2米的腿部空间,而行李箱空间在412升,它的后排座椅的布置更具灵活性,可调节角度,共有10种不同的调整方式,最大倾角接近40度。后排座椅可以单独放倒,结合掀背式尾厢门,方便运输大件物品。

落户郑州日产 骐达旅行版即将国产

后排座椅与靠背都有小幅可调范围

在动力方面,国外的WingRoad车型,主要采用1.5升和1.8升两种排量。分别是先进的HR15DE和MR18DE型全铝发动机,自动档匹配日产的CVT自动变速器,油耗和中低速下的动力表现,可圈可点。而国产的骐达/颐达[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1.6升排量的HR16DE,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发动机,同时搭载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在燃油经济性上的口碑还算不错。

这款车型国产后,或将搭载神龙汽车的TU5JP型发动机,1.6L的排量也算是家用车的黄金排量,而变速箱方面先期的国产车型可能仅有5速手动变速箱匹配,在驱动方式上是前轮驱动。

WingRoad在日本的售价大约在150万日元到200万日元之间(约10万到15万元人民币),而1.8L车型在新西兰的价格为3.3万美元以上,合计20多万元人民币,不过它的配置要高很多。作为一款国产家用车,它应该与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的级别相似,但价格略高于它,预计在10万元以上。目前在名称确定上还没有任何消息,不过相信它已经距离我们不远了。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钧励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