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本田八代雅阁广州优惠继续
2009年09月18日 12:34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笔者从广汽本田广州4S店了解到,近期广汽本田雅阁全系车型优惠继续,全系最高优惠现金6000元,与前段时间稍有减少。此优惠无需加附任何条件,目前该店雅阁全系均有现车。

车型:八代雅阁指导价经销商售价 优惠幅度
2.0 MT18.1817.680.5
2.0 EX19.9819.480.5
2.0 EX Navi21.9821.480.5
2.4 LX21.9821.380.6
2.4 EX22.9822.380.6
2.4 EX Navi26.4825.880.6
表格单位:万

广州本田八代雅阁广州优惠继续

以“Advanced & Powerful”为设计理念的第八代雅阁,以其强劲有力的外观令人眼前一亮。它采用四门轿车的传统三厢式造型,外形健壮而强劲;厚实的前端、大型六点式格栅、长而棱角分明的前照灯以及腰身的线条,突显锐利和强大的个性。从尺寸上划分,第八代雅阁的所属分类从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的“中型”变为“大型”,尺寸以及空间超越了同级别所有的竞争对手,这样的尺寸能够满足顾客对前后座四名成年乘客享受同等座位舒适性的要求。

第八代雅阁汇聚了本田技研的全球领先技术,无论在尺寸、动力还是配置方面都有了革命性的突破,全面超越现有级别的标准,是雅阁品牌31年历史的巅峰之作,被称为“史上最强雅阁”。自2007年9月在北美上市之后,给世界车坛带来强烈震撼,并迅速超越对手,成为北美市场最畅销的车型,显示超强的产品竞争力。

咨询电话: 020-23838833查看广汽本田第八代雅阁报价进入广汽本田第八代雅阁频道

相关专题:

广汽本田召回9464辆雅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涛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