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江铃陆风X8南京需预订
2009年09月18日 12:34che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笔者从南京陆风科技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没有X8[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购买X8需要预订,定金为3000元左右,汽油版是半个月左右提车,柴油版提车时间没定。具体情况可以咨询经销商。

电话:025-66618101

车型销售价格定金预定周期
2.4汽油手动两驱豪华型11.980.3半个月
2.5柴油手动两驱豪华型12.98待定
表格单位:万

购江铃陆风X8南京需预订

动力上,陆风X8搭载了一款2.5LR425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105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340牛米的最大扭矩用于陆风X8上也是绰绰有余,而柴油机低转速大扭矩的性能特点也是完全越野化的风格。另一款汽油机版本也将会在稍后推出。而在四驱系统上,X8沿用了X6[综述 图片 论坛]的四驱设定,分时四驱的配置,传统越野四驱系统也是X8越野能力的保证。不过X8也将拿出普通的两驱版本来满足城市用户的需要。

陆风X8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最终将替代X6成为陆风主力的SUV车型,其预计售价在10-14万之间。可以说,陆风X8不错的综合的能力,和10-14万的价格,在低端SUV市场也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车型。

查看江铃陆风陆风X8报价进入江铃陆风陆风X8频道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邓涛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