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领翔现车较少 2.4L车型降价1.5万元
2009年09月24日 08: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据购车编辑从广州地区某现代4S店了解到,SONATA·领翔全系车型均有大幅优惠。其中2.4L车型优惠幅度已经达到1.5万元,而且店内现车不多,仅2.0L自动豪华型和2.4L顶级版有车。其余车型需要预订,要等15个工作日左右,订金1万元。详情见下表:

现代SONATA·领翔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15.58万
14.58
1
2.0 GL AT
16.38万
15.38
1
2.0 GLS MT
16.48万
15.48
1
2.0 GLS AT
17.38万
16.38
1
2.0 DLX AT
17.88万
16.88
1
2.0L TOP
21.48万
20.48
1
2.4L GLS AT
18.78万
17.28
1.5
2.4L DLX AT
19.88万
18.38
1.5
2.4L TOP
22.88
21.38
1.5
索纳塔领翔现车较少 2.4L车型降价1.5万元

SONATA·领翔保修两年或6万公里,建议3000公里左右回去做第一次新车检测和保养,首保费用全免。常规的小保养周期是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是200元左右,现代的维修保养费用一向实惠。

SONATA·领翔的前大灯、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均发生了本质的改变。其前大灯一改老款类似矩形的设计风格,而是由略显圆润的菱形大灯所替代。此外,前保险杠三段式设计以及新型内嵌式雾灯,也较老款车型更加时尚与动感。

SONATA·领翔的尾部伪装比较周密,但是透过裸露的尾灯部分还是可以看出其尾部的变化。SONATA·领翔的尾灯依然才用分体式设计,也就是一部分尾灯集成在后备箱上,另一部分侧集成在车身上。但尾灯的整体造型却由圆形图案替代了老款车型的长方形设计。

“SONATA·领翔”具有傲视同级车的动力系统。其动机采用的是更为先进的,且获得世界范围内广泛认同的第二代发动机。其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21KW,比第一代发动机整整提高14KW,与同级别竞争车型相比可谓最强。

相关报道:

SONATA·领翔北京订单式销售 订15天可提车

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不会减少对领翔的投入

性价比提升 SONATA领翔在沪降3万送礼包

卢载万:北京现代不会减少对领翔的投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