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雪铁龙C5接受预定 现预定2个月提车
2009年10月21日 07:10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深圳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雪铁龙4S店获悉,将于本月底上市的雪铁龙国产C5展厅现已开始接受预定。据了解,国产版C5将搭载2.0L、2.3L、3.0L三款排量的发动机,预计售价在20--30万之间。展厅销售人员介绍,客户现在预订C5最快可以在12月提车,预定需交纳订金0.5万元,而客户如果对C5最终公布的售价不满意,可以全额退还订金。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雪铁龙 4S店预定统计表车型预售价

(万元)订金

(万元)

展车情况

备注雪铁龙C520[综述 图片 论坛]-300.5011月到店12月提车2009年10月2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国产C5与国外的不同之处:内饰多了一个储物盒,豪华版有桃木装饰,尾灯组变成白色。空间部分,为了在不增加轴距的情况下增大腿部空间,国产版C5的座椅厚度比海外版要薄。

国产雪铁龙C5接受预定 现预定2个月提车

『雪铁龙C5 09款 基本型』

国产雪铁龙C5接受预定 现预定2个月提车

雪铁龙车型厂家一般提供两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以先到为准),并赠送首次的保养。国产C5具体保养情况及价格目前暂无准确数字,本网站后期会继续跟进报道,请大家留意。

编辑点评:

全新设计的雪铁龙C5外形更加流畅,配置更加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目前该车型即将上市,感兴趣的朋友请关注汽车之家,编辑将为您带来更多关于国产雪铁龙C5的咨询。(文/汽车之家 刘灿)

相关专题:

东风雪铁龙C5发布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