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帅客现车到店!小幅优惠需详谈
2009年12月14日 01:1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北京行情]近日,编辑走访北京天亿通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目前在该店购买帅客[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可享受小幅优惠,但具体价格需到店详谈。现车方面,除实用型外其他两款车型现车均比较充足。详情见下表:

郑州日产-帅客最新价格变化报价表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实用型7.487.48

有小幅优惠,但需到店详谈

无现车

舒适型7.987.98

有现车

豪华型8.488.48

有现车

2009年12月14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郑州日产帅客现车到店!小幅优惠需详谈

郑州日产-帅客 豪华型 』

保养方面,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帅克采用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的1.6L发动机,因此二者保养费用基本相同,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材料、工时费的价格在400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

郑州日产帅客现车到店!小幅优惠需详谈

郑州日产帅客现车到店!小幅优惠需详谈

郑州日产帅客现车到店!小幅优惠需详谈

『 郑州日产-帅客 豪华型 』

保险方面,该店提供直赔的保险公司为中保和太平洋保险,店内上险可享受8.5折优惠,新车第一年全险折后费用在7000元左右。贷款方面,目前店内是由金融担保公司为顾客办理贷款购车业务,首付比例最低为车价的30%,最长可贷款3年。

编辑点评:

郑州日产帅客定位于家用多功能用车,搭载成熟的1.6L发动机,使用该发动机的车型还有东风标致雪铁龙307车型。帅客8万元左右的售价在国内MPV[综述 图片 论坛]级别中算是比较少见的,并且采用轿车底盘,在舒适性方面还是比较突出的。(文/汽车之家 李洋)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