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集团在可持续性发展方面荣获“最佳创新奖”
2010年03月12日 21:41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PCauto四川站讯】在德国经济与技术部参与的“2009年度最佳创新奖”评选中,宝马集团被授予一项特别大奖:“可持续创新管理奖”。这一奖项是在柏林举行的最佳创新圆桌会议上,由部长恩斯特布格巴赫(Ernst Burgbacher)亲自宣布的。本次评选已是第六届。

宝马集团在可持续性发展方面荣获“最佳创新奖”

BMW Vision EfficientDynamics概念车

BMW Eff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 战略荣膺环保大奖

评审团的决定是基于宝马集团持之以恒地执行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战略,这一关于产品的战略完美体现了可持续发展的思想。说服评审团最有力的因素是宝马集团通过技术创新,在降低车辆油耗方面取得的杰出成绩,包括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技术创新、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自动启停系统、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E电动车的成功测试,以及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不断进行的研发和面向未来的创新等。

宝马集团负责战略与整车创新的克里斯托弗格罗特(Christoph Grote)博士在柏林领奖时表示:“我们的产品代表了创新。但是我们所强调的是:创新为客户和公众带来的切实利益。我们非常骄傲可以在减少油耗的道路上扮演领跑者的角色。仅过去的两年中,宝马集团在降低油耗方面的幅度领先于其它任何欧洲汽车制造商。2009年,我们在德国销售的全系车型二氧化碳排放仅为每公里156克,以绝对数字而言,我们甚至超越了普通型汽车的制造商。”

2009年,“最佳创新奖”颁发给来自全球12个国家的具有杰出创新能力的公司。可持续性方面的奖项颁发给那些为实现公司、环境和市场的可持续发展而不断创新的公司。

克里斯托弗格罗特博士还指出:“可持续性发展对于宝马集团来说并不仅是一个时髦的名词,而是深深地植根于企业的创新战略中。我们在减少油耗方面的成就并不来自于短期的单项措施,而是源自长期的可持续性发展的承诺。”

2009年“最佳创新奖”评审团的核心评委包括:原德国经济与技术部秘书长达格玛沃尔勒(Dagmar Wöhrl),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主席汉斯-约尔格布林格(Hans-Jörg Bullinger),以及科尔尼公司合伙人凯恩格尔(Kai Engel)。超过100家公司参加评选,评审团按照评选标准在公司战略、组织与文化、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参选条件以及商业成功等创新领域进行评估。继2004年首次获得“最佳创新奖”和“最佳创新战略奖”以来,宝马集团此次再获殊荣。

========================================================================================

相关资讯: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