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受召回影响 直降1万进入12万区间
2010年03月24日 09:42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笔者日前走访 北京一汽丰田4S店时获悉,目前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车型出现大幅优惠全系可让利万元,另外可赠送交强险。自丰田“召回”门出现后,丰田在美国采取了大幅度降价来挽回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据称凯美瑞[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在美国已经买到1.5万元美金,折合人民币在10万元左右。在中国市场现阶段虽然丰田车型没有出现大规模、多车型的让利,但是丰田要想完成年销量80万的目标恐怕是有点难了。

卡罗拉受召回影响 直降1万进入12万区间

一汽丰田 卡罗拉

丰田为新COROLLA采用了配备全新悬架的FF(前置前驱)平台,全面调整车身尺寸布局的同时实现了同级别车中顶级的行驶性能。卡罗拉加大轮距,车宽超越同级别车型,采用宽幅轮胎;高性能、低排放与低油耗的完美结合。后排座椅地板平整化,确保了后排乘员的舒适空间,通过优化乘员头部至车顶的空间感,确保了乘坐的舒适性。

配置方面卡罗拉采用了更高级车型上才采用的一触式打火装置,从这方面看它在配置上肯定比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所增加。在日本,卡罗拉装备了VSC和倒车影像系统等,这些配置也许会和分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多碟CD,MP3等仪器装配在国产卡罗拉身上 。

卡罗拉配备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四缸1.8L发动机(2ZR型),在6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最大功率达到100kW/6000rpm,峰值扭矩175Nom/4400rpm,这样的动力表现,与老花冠用的ZZ系列1.8升发动机几乎完全相同。此外还有1.6升发动机供选装,同样使用了双VVT-i技术。

相关专题:

长安福特马自达召回旗下五款主力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