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优惠有所缩水 最高让利1万元
2010年04月12日 10:42车天下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们联系了上海景[综述 图片 论坛]和真南马自达4S店后了解到,长安马自达3[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幅度又有所调整,1.6L手/自标准型由之前的1.2万降为7000元,而1.6 AT天窗版优惠2000元,2.0L系列优惠调整至1万元。车源方面店内还能及时供应消费者。详细车辆和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马自达3优惠有所缩水 最高让利1万元

马自达3优惠有所缩水 最高让利1万元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质保和保养方面,长安马自达3可享受三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空滤,汽滤)费用在400元左右。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可能还要更换一些配件等等的费用。

目前店方可提供多家车险服务供用户选择,马自达3首年保险的价格约在4500元左右,包括第三者责任险、交强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四大基本险种。贷款方面,该店提供各大金融银行供用户选择,还可提供上牌一条龙服务,收费大约在1000元左右。更多详情建议客户咨询经销商。

编辑点评:

马自达3是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紧凑型车,在操控方面有着良好的体现,使用过马自达3的车友都知道,他有着非常时尚的气息。然而在国外很多车友都会改装马自达3,是它成为一款非常有活力和前卫的代步小车。马自达3的价格由最高的1.8万降到了1.6万,而现在又到了1万元的低谷,不知是何原因经销商有如此的改动,但在车源和颜色方面基本都可以提供消费者的需求,对马自达系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资深了解一番。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售价:11.10-14.48 万元

经销商名称:上海景和真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2121号

经销商电话:021-62849933

相关专题:

马自达在华召回进口和国产马自达3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