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采用燃油直喷 法拉利新款现身蓉城
2010年04月14日 15:08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PCauto四川车讯】日前,成都仁恒置地广场,法拉利新款California的亮相引起了众多成都市民的目光。据了解,这是成都骏意汽车牵手成都仁恒置地广场举办的一场名车私密鉴赏活动。

据介绍,此次亮相的法拉利California[综述 图片 论坛]是法拉利首款硬顶敞篷高性能跑车,此次亮相于仁恒置地广场的新款California秉承了法拉利一贯的传统,并加入了大量的创新科技产品。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秒以内,最高时速310公里,硬顶敞篷可以在14秒之内完成开启。由于首次采用了燃油直喷技术,其油耗相比之前的车型也大大降低,厂家公布的数据油耗为13.1升/百公里。

========================================================================================

相关资讯: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法拉利458 Itali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