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行动 钜惠万元 吉利远景豪华智能导航版上市
2010年04月21日 07:1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笔者从吉利方面获悉,1.5升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了加配GPS导航、可视倒车雷达,真皮座椅的智能导航版车型,并为新车型上市量身定做了送购置税、油费、汽车装潢套装等近万元优惠的“007”行动。

“007”行动  钜惠万元 吉利远景豪华智能导航版上市

吉利远景作为在售的主力热销车型之一,自2007年上市以来,凭借着其稳健大方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良好的操控及C-NCAP四星级安全,深受消费者青睐。 尤其是2009年4月份上市的1.5升远景,销量一路飙升。百公里6.1升的实际综合油耗,被媒体和广大消费者誉为“节油王”。在1.5升远景热销的带动下,远景全系车销量月均达7000辆,成为1.6L以下车市的一匹“黑马”。

随着家庭轿车的普及,车辆的便捷性与舒适性成为了越来越多车主关注的话题,新手倒车入库、节假日自驾游寻路成为了众多车主的困惑。应市场需求,吉利近日推出了1.5L远景智能豪华导航版,在原有的1.5L远景尊贵版的基础上增加了GPS、可视倒车雷达以及真皮座椅,让消费者获得更多有车舒适性和便捷性。

远景智能豪华导航版制定的全国统一指导价为68800元。但为了配合此次导航版上市,吉利汽车销售公司为其量身定做了“007”的钜惠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远景智能豪华导航版即可享受赠送全额购置税、赠送10000公里油费(按工信部公布远景百公里6.05升油耗计算)以及汽车装饰豪华7件套:脚垫、香水、车门装饰条、靠枕、牌照框、方向盘套、”VIP”标识。

此次导航版一上市就打出了近万元的优惠活动,创下了吉利近年来优惠幅度之最。按照导航版6.88万的售价,优惠后的价格在6万元左右。对于远景这款本来就以超值性价比和丰富配置的车型来说,6万元的价格更具有杀伤力。

广州市铭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AEC4S店 :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东742号AEC汽车城西区7号

电话:13719360160

天河店: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赛马[综述 图片 论坛]场汽车城668号西区20号

电话:13719165053

广汕店:广州市天河区广汕公路元岗路段广州汽车市场内

电话:13632333579

华南:广州市海珠区广州大道南1601-1603号

电话:13427699454

白云:广州市白云区黄石东路926号B2-B9

电话:13711104970

花都: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建设北路黄岭路段

电话:13632478041

番禺:广州市番禺区迎宾大道蔡二村路段224-228号

电话:13724820891

清远:4S店:清远市107国道新城东B41号区(广清医院对面)

电话:13825162340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吉利54款展品亮相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邵淑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