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5全系现车销售最高优惠5000元
2010年04月27日 09:38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哈尔滨行情]近日,编辑从天津一汽经销商哈尔滨天汽龙江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4S店了解到,夏利N5[综述 图片 论坛]震撼促销活动已经开始。夏利N5全系现车销售,最高优惠5000元现金,这是N5上市以来首次大幅度促销,5·1促销攻势正式拉开帷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店赏车或咨询。具体售价如下表:

夏利N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0MT标准型4.393.89↘0.5现车
1.3MT标准型4.894.39↘0.5现车
1.3MT豪华型4.994.49↘0.5现车
购车赠装饰,请与经销商详谈
2010年04月27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夏利N5全系现车销售最高优惠5000元

『夏利N5』

夏利N5享受厂商提供的两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店内工作人员建议,新车行驶1000-2000公里或购车3个月后到4S店做首次保养,首保免费,以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该车小保养更换机油机虑的费用大约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虑的费用大约300元左右。

夏利N5全系现车销售最高优惠5000元

夏利N5全系现车销售最高优惠5000元

新车第一年全险费用大约为4000元左右,因承保项目和保险公司的不同,价格可能会有差异。店内提供金融公司贷款业务,首付最低为车款的40%,最长贷款年限为3年。保险及贷款的具体详情请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编辑点评:

此次达5000元的优惠幅度,使夏利N5的性价比优势凸显,再凭借其在外观、动力、操控、安全和舒适性等方面的优势,夏利N5已经是同级别轿车中的标杆车型,必将成为天津一汽冲击市场的一把利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店赏车或咨询。(文/汽车之家 王莹莹)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