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5有现车 最高优惠达5000元
2010年04月27日 09:54太平洋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长春市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相关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购买夏利N5[综述 图片 论坛]有不同幅度的优惠,1.3标准版优惠3500元,1.3豪华型优惠5000元,店内有现车销售。

夏利N5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夏利N5 1.3MT 豪华型

4.99万

4.49万

5000元

有现车

夏利N5 1.3MT 标准型

4.69万

4.34万

3500元

有现车信息采集日期:2010-04-27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www.pcauto.com.cn

夏利N5报 价图 片资 讯参 数口 碑论 坛

夏利N5是在天津一汽成熟可靠的产品平台基础上,融入了NBC平台技术,全新开发的一款精品小车。由于采用了诸多新工艺和技术,整车的刚度、舒适性和操控性都有较大提升。N5搭载1.0L和1.3L两款发动机,还配置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不但保证了高速驾驶时方向盘的稳定性和低速驾驶时的轻便性,还实现了4.75米的同级别最小转弯半径。

保养方面,夏利N5享受2年5万公里的质保期。首次保养免费,以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还是比较实惠的。新车第一年全险费用大约为4000元左右,因承保项目和保险公司的不同会略有差别。

夏利N5技术相对成熟,本次降价优惠使其更具有性价比。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