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6
2010年05月20日 09:27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广州 行情]

近日,爱卡汽车从广州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高尔夫6依然处于现车紧张的状态,该店只有一台展车,购车均需要进行预订,订金1万元,预计4-5个月后才可提车。之前有消息称“加价1万元可以提到高尔夫6现车”,对于这一说法我们也对该店进行了核实,得到的结果是“加价售车这一做法厂家是不允许的,购车只能订单排队,所以消费者还需注意”。详情请见下表:

高尔夫6广州地区4S店预定统计表
车型名称现价订金提车周期现车情况
1.4T AT 豪华版16.98万元10000元4-5个月1台展车
1.4T MT 豪华版15.98万元
1.4T AT 舒适版15.58万元
1.4T MT 舒适版14.58万元
1.6L AT 舒适版14.88万元
1.6L AT 时尚版13.58万元
1.6L MT 时尚版12.58万元
2010年5月20日广州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广州车市 gz.xcar.com.cn

高尔夫6全额保费根据车型售价不同,大致从7000元至8600元不等,如果选择贷款购车的话,按央行基准利率以首付30%分期三年计算,首付大约5.5万至7.4万元不等(此价格包含保险、上牌等费用),月还款从2600元至3600元左右。

大众-高尔夫6

大众-高尔夫6

大众-高尔夫6

大众-高尔夫6

高尔夫6整车享受2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服务,以先到为准。首保在7500公里时进行,而后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根据保养科目不同,费用也不相同,1.6L车型小保养费用大约在300元左右,1.4T车型小保养费用大约在45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则需视车况而定。(文/爱卡汽车网 李嘉珊)

点击计算购车费用

广州地区一汽大众经销商(4S):

广州市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020-8216 861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村奥体路(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东门对面)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嘉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