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利率贷款还送装饰 道奇酷威放豪礼
2010年08月20日 06:4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0利率贷款还送装饰 道奇酷威放豪礼

道奇酷威(Journey)出身于D-segMent平台,是融入了SUV和MPV风格的跨界(crossover)的一款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武汉地区购买道奇酷威车型克享受贷款购车最低可首付2成,最高贷款年限4年,贷款期间享受0利率的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湖北 武汉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酷威 2.7 AT/MT29.99万29.99万暂无优惠有现车贷款0利率 8000礼包
酷威 2.7 AT/MT29.99万29.99万暂无优惠有现车贷款0利率 8000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武汉站 wh.cheshi.com

据道奇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道奇酷威车型除了可以得到0利率的优惠以外,还可以得到原厂八千元的汽车装饰。

0利率贷款还送装饰 道奇酷威放豪礼

道奇酷威的外形则是典型的美式肌肉车,充满肌肉线条的外形,很大程度上保留了SUV粗犷感。道奇经典的田字形格栅以及车头的公羊标志则是前脸的亮点,具有现代感的方形卤素大灯可以提供出色的照明,雾灯则被集成在保险杠上。整个造型极富个性,动感十足。

0利率贷款还送装饰 道奇酷威放豪礼

道奇酷威凭配备了2.7升V6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经济性和动力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而使用的前麦克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挂系统,并且均有独立的车架支撑,以降低行驶时噪声和振动提供安静舒适的驾驶。

编辑点评:纯美式风味的酷威,作为一款全能跨界型SUV,它拥有着SUV的个头、MPV的派头,实用的大空间同时配合巧妙的组合,虽然暂无价格上的优惠,但0利率的贷款享受加上八千礼包,相信对于喜欢美式肌肉车的越野爱好者来说比较心动了。

武汉经销商:

武汉汉海竹叶山展示厅

地址:竹叶山中环商贸城汽车市场建银汽车连锁竹叶山店

销售热线:027-82297055 13377872590

MG3SW精英赛夺冠新佳乐[综述 图片]7座 迎中秋特价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