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两厢A+哈尔滨特价优惠最低售2.39万
2010年08月23日 09:23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哈尔滨行情]近日,编辑从哈尔滨天汽龙江夏利4S店了解到,夏利两厢A+现超底价出售,惊爆价2.39万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店赏车。

夏利两厢A+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1.0

两厢A+ 国IV

2.882.39↘0.49现车充足
购车赠装饰,请与经销商详谈。
2010年08月23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夏利两厢A+哈尔滨特价优惠最低售2.39万

『天津一汽 夏利 2010款 1.0 两厢A+』

夏利A+的整车质保周期是一年或者2万公里,新车形式1500-2000公里时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夏利A+的保养费用非常的低廉,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一共才130元。

夏利两厢A+哈尔滨特价优惠最低售2.39万

夏利两厢A+哈尔滨特价优惠最低售2.39万

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有中保保险、平安保险公司提供车险服务,夏利A+的第一年全险在3000元左右。另外在贷款方面,店内有哈尔滨银行、浦发银行等,此款车型首付30%,最长贷款可达三年,每月供款为16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想购买一部价格低廉的代步家用经济型轿车!忠诚优良售后保障的夏利A+是您的首选,夏利A+在继承了夏利皮实、耐用和节油的优良的传统。此次优惠优惠非常的合适,喜爱此款车的朋友可来店详询。(文/汽车之家 王莹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