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无情 爱心无限 建国双龙善款援助灾区
2010年08月25日 06:5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于成都市周边地区近日受洪水及泥石流侵袭,受灾严重。

灾情发生后,建国双龙员工上下无不为之牵挂。建国双龙总经理王小琼在得知灾情信息后,立即表示,即日起到9月30日,只要购双龙汽车,建国双龙将用客户的名义向红十字会捐款1000元,并会把捐款证书邮寄给客户。

18日晚至19日,四川省大部分地区再次遭遇强降雨袭击,省内一些山区道路出现山洪、泥石流等灾害,多地因灾出现断道。大雨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建国双龙决定:每销售一台车,向灾区捐款1000元,以帮助四川人民抵御灾害,重建家园。

长期以来,建国汽车在自身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对于社会公益事业,建国汽车始终投以关注的目光。无论是扶贫、支援,还是抗洪抢险、社会志愿服务,在国家和群众最需要的地方,总会有建国汽车的身影。

作为全国十佳汽车经销集团,建国汽车一直坚持为社会承担责任。在灾难降临的时刻,总会义不容辞冲在最前列,建国汽车在社会大众中树立起了良好的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形象。

洪水无情 爱心无限 建国双龙善款援助灾区

双龙汽车素有“SUV专家”之称,2010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真爱导航版SUV由被评为“世纪汽车设计大师”美誉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巨擘乔治亚罗亲自操刀设计,是一部结合Coupe跑车和SUV休旅机能的先进作品,被誉为“全领域”汽车,是为了满足新世代的车主,崇尚跑车式的外观和SUV实用功能的购车理想而诞生的。

洪水无情 爱心无限 建国双龙善款援助灾区

2010款享御[综述 图片]乐享导航版,宽大的车身让人不禁有一种庞然大物在侧的感觉,柔美的车身线条和宽大的内部空间似乎在向MPV路线靠拢。但不要被它绅士般温顺的外表所迷惑,它不是中庸的MPV,而是一款真正以越野见长的SUV,一款能够点燃起极限欲望的钢铁猛兽!享御采用了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挂系统,确保了稳定性和操控性。柴油发动机节能环保,动力强劲。

对于有意购SUV的消费者来说,不论是关注外形、还是性价比,双龙都将是您最合适的车型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799号建国汽车双龙4S店

销售热线:028-85126226

新佳乐[综述 图片]7座 迎中秋特价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