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3+哈尔滨优惠5900元 最低售3.09万
2010年08月26日 06:29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夏利N3+哈尔滨优惠5900元 最低售3.09万

经典国民车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凭借其在小排量车型中的节能优势,顺应了国家的汽车惠民政策,在看到竞争对手借国家政策之机而降价的同时也展开了价格攻势,既调整了价格,又获得了消费者的支持。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夏利N3+车型最高优惠5900元,最低仅售3.09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黑龙江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N3+ 1.0两厢国三 OBD3.68万3.09万5900元有现车优惠5900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天津一汽夏利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夏利N3+车型最高优惠5900元,最低仅售3.09万元,现车充足。想购买的客户可以到店内详询。

夏利N3+哈尔滨优惠5900元 最低售3.09万

全新N3+系列车型与老款新N3相比,在外观方面的变化最大。其中,车身前部经过全新设计的中网,线条简洁大方。与新款双透镜圆型前大灯及时下流行的圆型雾灯相组合,形成了N3+全新俊朗的“面容”。而流畅动感的组合尾灯,亮度更高,识别度更清晰,也形成了全新的尾部造型。

夏利N3+哈尔滨优惠5900元 最低售3.09万

天津一汽最新研发的1.0L三缸12气门发动机以及1.4L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发动机为全新夏利N3+提供经济高效的动力。

80后我的生活我做主新佳乐[综述 图片]7座 迎中秋特价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