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5全系现车充足 购车享受多重好礼
2010年08月28日 09:39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成都行情]近日,编辑从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天津一汽4S店了解到,店内推出“优惠提前享,夏日抢‘先’正当时”活动。从8月1日起至8月31日,只要是每天第一个到店购车客户即可享受交强险免费的优惠。此外,当天的第一个到店客户,除了赠送交强险之外,还可以获赠2张免费的五星级电影院观影票。试驾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N5还有500元的购车代金券可以得。详细信息如下:

2010款夏利N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1.0MT标准型4.493.79↘0.60现车
1.3MT标准型4.793.99↘0.80现车
1.3MT豪华型5.094.39↘0.70现车
1.3MT豪华型带气囊5.194.49↘0.70现车
活动期间第一个到店购车的客户送交强险,电影票
2010年08月2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夏利N5全系现车充足 购车享受多重好礼

天津一汽 夏利N5[综述 图片 论坛] 2010款 1.3MT标准型』

夏利N5享受天津一汽提供的两年或5万公里整车质保。新车首保在2000公里时进行,店内提供免费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17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在24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夏利N5全系现车充足 购车享受多重好礼

夏利N5全系现车充足 购车享受多重好礼

保险方面,店方与多家保险公司都有合作,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选择。新车第一年3500左右保险费用在。在店内购买夏利N5车型可以享受到比较便捷的贷款方案,首付最低为3成,还款日期最高可以选择3年。

编辑点评:

夏利N5作为一款入门级车型,低廉的价格,非常适合那些用于代步或者练车的客户。只是在内饰的做工上还需要进一步的提高。现在其价格已跌破40000元大关。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联系。(文/汽车之家 谭飞)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