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雅科仕黑色现车 购置税减半加送电视
2010年08月31日 04:16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武汉行情]近日,编辑从武汉韩现4S店获悉,为庆祝雅科仕[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一周年,目前购雅科仕现车可减免50%购置税,另加送三星液晶电视。具体详情见下表:

雅科仕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09款 3.8

豪华版

67.7067.70---黑色现车一台
1.以上车型的购置税在2.9万元左右,购车可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

2.购车送三星液晶电视,具体型号为:三星 3D LED TV (55C8000)

店内仅黑色现车一台,具体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2010年08月31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购雅科仕黑色现车 购置税减半加送电视

『雅科仕 09款 3.8豪华版』

现代为雅科仕整车提供五年不限公里数的超长质保期,首保免费。此款车型的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在6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为2万公里,大保养费用在3500-4000元左右。由于使用材料和保养项目的不同,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以店内为准。

购雅科仕黑色现车 购置税减半加送电视

购雅科仕黑色现车 购置税减半加送电视

雅科仕新车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在3万元左右,4S店内暂不提供新车保险业务。对于想贷款购车的朋友,店内提供商业银行贷款,首付最低40%,最长贷款年限为3年。具体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编辑点评:

雅科仕是韩国现代最新的中大型豪华车,在国内的知名度不如宝马7系、奔驰S级等豪华车型。但是相比其他车型坚挺的价格,该车型在价格政策上面还是很优惠的。目前购车可享受购置税减半和送液晶电视的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文/汽车之家 杨阳)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