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LS赛威有现车 购车即送购置税
2010年09月01日 07:1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凯迪拉克SLS赛威有现车 购车即送购置税

凯迪拉克无疑是豪华车的代表品牌,凯迪拉克SLS赛威[综述 图片 论坛]的设计源于凯迪拉克品牌标志盾形设计,是全球第一款体现凯迪拉克新一代内饰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的豪华车,5120mm的车长和3057mm的轴距让它在同级车中遥遥领先。赛威的设计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充分体现了其为乘客提供最尊贵享受的理念,作为一款豪华的商务车,赛威应该是无数成功人士的理想驾乘工具了。

车型(河南 郑州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新赛威SLS 3.0精英型44.80万44.80万暂无优惠有现车购车赠购置税
新赛威SLS 3.0豪华型52.80万52.80万暂无优惠有现车购车赠购置税
新赛威SLS 3.6运动型63.80万63.80万暂无优惠有现车购车赠购置税
新赛威SLS 3.6旗舰型69.80万69.80万暂无优惠有现车购车赠购置税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河南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凯迪拉克2010款SLS赛威有少量现车,颜色以黑色和金色为主,据工作人员介绍,9月30日前购买SLS赛威的用户可获赠全额购置税,折算下来至少可节省3.8万元。

凯迪拉克SLS赛威有现车 购车即送购置税

承袭了凯迪拉克进化风格,整体形面简洁饱满,车身比例生动而富有张力,全新前脸、车尾和侧身造型更显年轻动感。在设计上,采用凯迪拉克全新“钻石切割”设计语言的SLS,不仅仅通过垂直的切面和坚硬的棱角勾勒出了其美国车豪华大气的一面,同时现代的时尚与运动感也在其身上有着很好的诠释。

凯迪拉克SLS赛威有现车 购车即送购置税

凯迪拉克SLS赛威车型整车质保为三年或者10万公里,每隔75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进行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8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和费用看具体情况而定。(以上为参考价格,实际费用以到店为准)

河南新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1239号

电话:0371-69398888

新佳乐[综述 图片]7座 迎中秋特价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