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双龙汽车南京竞渡龙舟大赛
2010年09月09日 06:48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庆祝双龙汽车南京七星德汽车4S店组建双龙龙舟队参加第二界华夏银行杯外秦淮河龙舟大赛,即日至9月12日,双龙汽车南京七星德驰4S店特举办特卖周活动,

韩国双龙汽车南京竞渡龙舟大赛

特卖期间购车或订车优惠15000元同时赠送价值5000元超值装潢大礼包。

9月11日,别开生面、万众瞩目的第二届华夏银行杯龙舟大赛,将在外秦淮河石头城遗址公园段拉开帷幕,届时会有20余只龙舟队伍劈波斩浪,展开水上角逐。韩国双龙汽车南京七星•德驰4S店也将作为参赛队之一亮相,和众参赛队伍一起在百年秦淮河一竞风流。

韩国双龙汽车南京竞渡龙舟大赛

“龙”作为亚洲众多民族所信奉的万灵之长,不仅象征着神圣和威严,也象征着强劲力量、求索奋进的精神。龙精神作为双龙汽车的核心品牌精神,和中国传统龙舟大赛中所体现的团结奋进精神可谓一脉相承。

韩国双龙汽车南京竞渡龙舟大赛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双龙汽车本着潜心领先汽车技艺,全心成就最高品质的美好愿望,现已取得了卓越成绩和广泛认可,在将来,它将以更开放的姿态和更专业的自信,以最优质产品奉献于世界。参加此次龙舟大赛,也将是双龙品牌精神和团队凝聚力的一次完美展现。

上一页1 2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禾木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