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装进口韩国双龙爱腾手动挡2010款登陆深圳
2010年09月10日 06:4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原装韩国进口双龙2010款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去年5月上市以来,短短半年不到的时间里即在世界范围内引领了跑车化SUV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在广大消费者的期待中,SUV最高性价比风暴再次袭来,爱腾2.0T柴油手动版2010款于近日登陆深圳,包牌仅售20.8万,相信此次新上市的爱腾在突破既有挑战自我巅峰的同时,更会以SUV至高荣耀带给我们一个巨大惊喜。

原装进口韩国双龙爱腾手动挡2010款登陆深圳

不是所有具有越野外形的车都称得上是SUV,真正的SUV需要强有力的越野性能支撑,而SUV的越野性能取决于其四驱系统是否强悍。双龙爱腾的四驱越野性能曾经获得环塔拉力赛众车手的肯定,并在天下征途中带领全国勇士驰骋新疆无人区、挑战深度越野新标杆。

作为唯一一款价格在25万以下并且具备非承载式高刚性车架的越野车来说,双龙爱腾兼顾了越野动力和全时安全,成为广大SUV爱好者最专业、最理想的选择。

驾驶SUV要面对的是复杂的路况、恶劣的外界环境以及各类比在城市公路上行驶更极端的突发状况,而越野的你正是要追求在这些环境中的极速体验,这时,你就需要一辆稳定发挥动力效能的真正SUV。双龙爱腾采用奔驰技术的第三代直喷式XDi 200发动机,拥有141匹马力,峰值扭矩为310牛米/1800~2750转。双龙爱腾采用原厂的、和德国奔驰联手打造的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不仅能提高强劲充沛的动力,并且在低转速状态下就能输出高扭矩,使车辆在起步时和行驶时的加速性极佳。

这款XDi200XVT柴油发动机在双龙工程师的全新调校下,对压缩比和工况都进行了调整,使之更加适合中国的柴油品质,最新共轨柴油喷射系统确保燃油完全燃烧,以废气再循环(EGR)和柴油氧化催化器(DOC)燃烧系统把废气排放控制在最低,全面展现了节能、环保的技术优势。75升的柴油一箱可以续航1000公里以上,是目前SUV中油耗最低最经济的。

目前,新上市的爱腾2.0T柴油手动版2010款配备奔驰技术5速手动档变速器,换挡时间更快,更能满足您驾驭的要求。时尚的外形,奔驰的技术,经济的油耗,国产车的价位,原装进口品质的保证,期待你的关注。

韩国原装进口、具超高性价比的双龙爱腾2.0T柴油手动版2010款已在深圳大昌双龙4S店激情登陆,即日起到店赏车即可获赠精美纪念品,本月订车除能享受三年六万公里免费保养和索赔外,深圳大昌将加送价值5000元越野改装套件及免费保养。

详情请亲临深圳大昌或电话垂询。

韩国双龙汽车深圳4S店:

深圳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红岭北路3002号梅园仓库区9号楼

销售热线:0755-25846130/25846120

售后热线:0755-25846131

24小时救援热线:13560777530

注:本次活动解释权归深圳大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