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A级车东莞可预订 价格23-29万区间
2010年09月10日 06:47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A级车东莞可预订  价格23-29万区间

奔驰B级车把悬挂挂三叉星辉LOGO标志的进口奔驰车价格拉到30万内,而在2000年后还小批量在华销售后来绝迹的奔驰A级车,将再度入华。填补奔驰smart奔驰B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之间的产品线空白。作为奔驰名副其实的入门级车型,奔驰官方宣布奔驰A级车将于今年第4季度正式引入国内。目前除奔驰A级车和奔驰CLC轿跑车外,奔驰旗下其他车型已全部引入国内。目前东莞经销商已可接受订单,首批交车时间未定。此外,现在预订的消费者有机会获赠梅赛德斯-奔驰精品折叠自行车。咨询更详细信息请致电0769-82315156。

奔驰A级车东莞可预订  价格23-29万区间

奔驰A级车的外形酷似奔驰B级车,只是车身尺寸及动力配置略有不同。奔驰A级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838mm、1764mm和1593mm,较奔驰B级车4273mm的车长、1777mm的车宽和1603mm的车高略有缩短。在动力系统方面,奔驰A级车分别搭载1.6和1.8排量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考虑到国内的相关补贴政策,先期引入国内的很可能是搭载1.6排量汽油发动机的车型。

奔驰A级车东莞可预订  价格23-29万区间
奔驰A级车东莞可预订  价格23-29万区间

奔驰A级车虽然可分为五门版和三门版,但车身尺寸却没有任何变化。同时奔驰A级车还配备了出现在奔驰B级车上的百叶窗式全景天窗,不仅为驾乘者带来清新空气和敞亮视野,而且翘起的天窗也能略微起到一定的扰流作用。

上一页1 2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奔驰A级上市主专题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