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宝马5系上市 长轴距豪华演绎大美之悦
2010年09月11日 06:55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青岛网上车市讯】2010年9月9日,在香格里拉,继全新BMW 5系长轴距举行全国发布会后,青岛信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青岛中达燕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联合举行发布会,隆重推出四款车型,分别是BMW 535Li行政型,BMW 535Li豪华型,BMW 528Li豪华型和BMW 523Li豪华型。全新BMW 5系长轴距是宝马集团和华晨宝马的又一杰出力作,是中国汽车市场迄今最为完美的豪华商务轿车。

青岛新宝马5系上市 长轴距豪华演绎大美之悦

在全国统一的“梦想之路,大美之悦“的主题下,来自当地政府、工商界和文化艺术界的杰出人士出席了今天的发布会。这款专为中国而生的豪华商务轿车将美学设计、驾驶乐趣、乘坐舒适与高效环保前所未有地融为一体,为那些追求完美坚持梦想的中国社会精英提供了一部符合他们身份、品位和个性,能全面满足他们的商务和个人需求的豪华座驾。

宝马中国的企业高层也出席了活动。该高层表示:“全新BMW 5系长轴距每一处细节都是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做的,都更加符合中国客户需求。完美融合了BMW特有的驾驶特性和商务轿车的舒适、豪华性,并且价格更具市场竞争力,是一款重塑市场格局的完美豪华商务轿车。”

青岛新宝马5系上市 长轴距豪华演绎大美之悦

全新BMW 5系长轴距的4款车型从即日起开始接受预定,于9月1日开始在全国BMW授权经销商处开始销售。BMW 523Li豪华型,BMW 528Li豪华型,BMW 535Li豪华型和BMW 535 Li行政型的全国零售指导价格为:48.96万元、62.56万元、69.66万元和79.16万元。

迄今最为完美的豪华商务轿车

全新BMW 5系长轴距是专为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而打造的。2004年,全新BMW 5系长轴距与第六代BMW 5系同步研发,完成了一个完整的研发过程。在研发过程中,德国宝马总部和华晨宝马沈阳工厂的工程师共同参与,并完成了超过500万公里的严格极限测试。

全新BMW 5系长轴距拥有豪华商务轿车“迄今最美的设计”。其外形在传承宝马经典设计元素[综述 图片]的同时,突出了强劲和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气质,大气而不乏个性,更加符合中国用户的审美。内饰设计更与中国“行云流水”的审美观不谋而合,创新性地以统一的线条贯穿中控台与前后车门,呈现出更优雅宽敞的空间感。

青岛新宝马5系上市 长轴距豪华演绎大美之悦

新车型3108毫米轴距成为同级别中轴距最长的车型,比标准轴距增加140毫米,比上代长轴距增加80毫米。全新BMW 5系长轴距提供了同级别中最宽敞舒适的后排乘坐体验。而这舒适体验来自于一位在慕尼黑工作的中国设计师。后排座椅根据中国人的特性进行了重新设计,加长、加厚了坐垫、更大的靠背倾角以及更高档的选材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关注。此外,新车型提供全面的后座娱乐系统,四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以及折叠桌,高端车型上还将提供个性化的冷藏箱。

全面领先的性能和独一无二的装备

更长的轴距带来的并不是驾驶性能的降低,相反,全新BMW 5系长轴距凭借多项创新科技实现了性能的全面提升。

全新BMW 5系长轴距是创新科技的集大成者,也是应用高效节能技术的先锋。双叉臂前桥和特别定制的整体式后桥的设计在该细分市场中绝无仅有,标准配备的8速自动变速箱是同级别中唯一的,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变速箱。BMW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是全球首台将涡轮增压技术、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和汽油直喷技术相结合的发动机,而集合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镁铝合金曲轴箱、带有可变正时系统的轻量化双凸轮轴的自然吸气直列六缸发动机是宝马傲视群雄的杰作。

青岛新宝马5系上市 长轴距豪华演绎大美之悦

全新BMW 5系长轴距的三款直列6缸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从150千瓦/204马力到225千瓦/306马力。BMW 535Li采用3.0升排量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达到3.5升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BMW 528Li和BMW 523Li分别装备3.0升和2.5升直列六缸发动机。三款车型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6.2秒,6.9秒和8.6秒。

新车型应用的高效动力技术还包括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电动冷却液泵、电动转向助力和按需操作的空调压缩机、智能降阻进气格栅以及低阻节能轮胎等等。得益于这些技术的综合应用,全新BMW 5系长轴距在性能显著提升的同时比上一代车型的平均油耗和CO2排放降低18%,完美体现了宝马高效动力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使中国客户不必在驾驶乐趣和环保之间做出任何妥协。

青岛新宝马5系上市 长轴距豪华演绎大美之悦

全新BMW 5系长轴距还在同级别中提供了一系列独一无二的创新设备,使其领先于所有竞争对手。创新装备包括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平视系统、夜视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安全系统。

青岛新宝马5系上市 长轴距豪华演绎大美之悦

2006年,宝马集团第一次专门为中国客户开发了BMW 5系长轴距。四年来,这一车型取得了巨大成功,累计销售9万多辆,成为BMW在中国市场最热销的车型,且每年保持着高速的增长。全新BMW 5系长轴距在开始接受预订以来,受到众多客户的欢迎,这款新车在全国的正式上市必将吸引更多的客户,让宝马集团以及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发展跨上新的台阶。

青岛新宝马5系上市 长轴距豪华演绎大美之悦

此同时,为了能够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对于车型的个性化需求,第六代BMW 5系将与全新BMW 5系长轴距同步在中国上市,并提供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