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升小黄帽 平安行”启动仪式
2010年09月11日 07:5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前言:

2009年12月中升集团与大连电台交通广播联手推出“交通安全月”暨“中升小黄帽 平安行”大型公益活动。中升集团将“中升小黄帽”陆续发到全市12万小学生手中,孩子们的小黄帽如朵朵菊花绽放,时刻提醒着驾驶员要文明驾驶,安全礼让,在社会上形成了一道的靓丽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线。2010年,“中升小黄帽 平安行”大型公益主题活动第二季全城绽放,温馨启航,为全市小学生扬起安全的风帆。

“中升小黄帽 平安行”启动仪式

温馨启航,中升小黄帽为全市小学生扬起安全的风帆

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是全社会关注的话题。安全行车,平安出行,也是所有驾驶员的共同愿望。中升集团关爱小学生,于2009年开展了“中升小黄帽 平安行”大型公益活动。一年来,“中升小黄帽”受到越来越多的孩子及家长的重视,也越来越受到驾驶员们的关注,如朵朵菊花绽放的小黄帽,已经成为了滨城的一道靓丽风景线。金秋九月,正值新生入学,又有一批孩子走进小学的校门,展开他们学习生涯中一个全新的阶段,这一刻起,学校多了一份责任,家长多了一份挂念……关爱小学生,关注小学生交通安全,也成为我们每一个人的社会责任。“中升小黄帽 平安行”大型公益活动第二季,火热开启,为全市小学生的交通安全保驾护航。

带好小黄帽 安全记心上

2010年“中升小黄帽 平安行”大型公益主题活动第二季在向新入学的小学生赠送小黄帽的同时,更特别增加了“交通安全课程表”,独特的交通安全提示采用寓教于乐的形式,以故事人物形象生动的向小学生们传达正确的交通知识,时刻提醒孩子们注意交通安全。

交通安全不仅需要大家时刻提起注意,更需要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的提升,需要孩子们时刻提醒自己拥有一个正确的安全意识和常识。家庭,学校,社会和小学生自己,每一个人都有着重大的责任,每一个人都应该时刻注意小学生的交通安全。

交通安全课程表就是一份我们与小学生们缔结的关于安全的约定--我们希望,老师和家长能够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小学生对交通安全的认知,驾驶员们能够时刻注意“礼让小黄帽”。

让我们都为小学生的交通安全,尽自己的一份力,让“小黄帽”们能够拥有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中升小黄帽 平安行”启动仪式

礼让小黄帽 你我做得到

作为孩子的父母,我们希望自己的孩子在交通环境中拥有安全,作为驾驶员,我们也有责任安全驾驶,让别人的孩子拥有交通安全。

2010年“中升小黄帽平安行”大型公益主题活动第二季以倡导全民行动为主线,旨在通过这次活动,以我们中升车主为活动先锋,向社会上的驾驶员,家长传输安全驾驶的意识。让礼让小黄帽,文明驾驶成为一种社会常态,一种驾驶习惯。

2010年“中升小黄帽平安行”大型公益主题活动第二季在向小学生赠送小黄帽的同时,还分别在中升集团各经销店和小学向广大车主、学生家长发放“礼让小黄帽你我做得到”倡导交通安全礼让的车帖,中升集团携手交通台众多当家主持倾情参与,亲手为您赠送交通安全车帖,与您一起时刻提醒驾驶员,提醒自己要为小学生的交通安全保驾护航,礼让小黄帽,安全驾驶,给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在延续,爱心在传递。9月21日,中升集团“中升小黄帽平安行”还将走进瓦房店,为瓦房店15000名小学生送去中升小黄帽,并在瓦房店体育场举行隆重的赠帽仪式。

我们相信,当您脚踩刹车,看着孩子们开心安全的从您车前走过,那一刻,感动和幸福源于一种责任和奉献,孩子们的笑脸,就是对您最大的感谢和赞许。

让我们都行动起来,无论您是我们中升的车主,孩子的家长,还是驾驶员,让我携手共进,把对自己孩子的爱传递到所以孩子身上,让我们共同为小学生的交通安全献出一份爱心,做出一份贡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