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A+最低售价2.99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2010年09月18日 09:23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南京行情]近日,编者从南京朗驰集团天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4S店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A+现车销售,现2.99万元起售,这个价格较之前的优惠幅度较大,现价格能基本保持与全国大多城市一致。具体情况请看下表:

天津一汽-夏利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经销商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1.0

两厢A+

3.782.99↘0.79有现车
除现金优惠外暂无其他优惠
2010年09月1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夏利A+最低售价2.99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天津一汽 夏利』

夏利A+[综述 图片]+的整车质保周期是两年或5万公里,新车行驶2000公里时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的保养。保养费用是非常低廉的,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12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加工时费的大保养价格在140元左右。由于使用材料和保养项目的差异,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详情以店内为准。

夏利A+最低售价2.99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夏利A+最低售价2.99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保险方面:目前4S店内提供了人保的直赔保险服务,一般来说,夏利A+的第一年全额保险费用在3000元左右,包括:不计免赔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和交强险。贷款方面:4S店内提供多家银行的贷款服务,一般最低首付30%,贷款年限为1-3年。

编辑点评:

夏利车可谓是中国车市的一款元老级车型,其“省钱、 省心、 省时”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对经济性的强调自然不言而喻。较轻的车重以及成熟稳定的发动机技术,是夏利节油的两大法宝。夏利A+继承了夏利皮实、耐用和节油的优良的传统,是一款价格低廉的代步家用经济型轿车。目前4S店夏利A+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进行详询。(文/汽车之家 王念)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