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飞-赛马
2010年09月22日 06:0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石家庄 行情]

近日,编辑走访了河北同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从市场部了解到,现在店内哈飞赛马[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供应,车身颜色较齐全,主要以灰色为主。近期购买优惠幅度较大,全系可以优惠现金3000元,店内有试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具体情况请看下表:

赛马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现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5 标准型6.18万5.88万0.30万 有现车
1.5 舒适型6.58万 6.28万 0.30万 有现车
1.5 豪华型6.98万 6.68万 0.30万有现车
现车充足,颜色较齐全,主要以灰色为主。
2010年09月22日石家庄地区最新价格,敬请关注爱卡石家庄车市 shijiazhuang.xcar.com.cn

负责保险的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提供人保和大地等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路宝[综述 图片 论坛]第一年的全车险在4000元左右,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在内。店内支持贷款业务,目前享受零首付政策,最高贷款期限为五年。想要贷款买车的朋友可进店详细咨询。

哈飞-赛马

哈飞-赛马

哈飞-赛马

哈飞-赛马

保养方面,哈飞赛马的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1500-2500公里或购车2个月时到4S店做免费的首保。该车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的费用比较便宜在120-160元,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大保养的费用在220元左右,需要更换机油三滤。

点击计算购车费用

经销商:河北同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店)

地址:石家庄北二环东路86号国际贸易园区

更多赛马信息访问:http://newcar.xcar.com.cn/285/

关键词: 哈飞哈飞汽车赛马哈飞赛马新哈飞赛马

相关词: 赛马报价 赛马图片 赛马文章 赛马论坛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成都车展全球汽车论坛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