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国民车 夏利N5优惠1000元现金及千元礼包
2010年11月18日 14:24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圳】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 在国内车市纵横24载,销量超过180万辆,奠定了其“经典国民车”的市场地位。经济实惠、稳定可靠的高性价比是其斩获消费者口碑成为国产车型中的常青树的主要原因。作为天津一汽 200万辆下线里程碑的夏利N5 ,融合国际领先制造技术,拥有五大创新,着力为消费者打造全新换代的经典国民车。近日,编者从深圳地区天津一汽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夏利N5少量现车,购车优惠1000元现金及价值8000元的自选精品大礼包。

夏利N5

指导价

包牌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1.3豪华型

5.09万

5.29万

1000元

少量现车

经典国民车 夏利N5优惠1000元现金及千元礼包

夏利N5全新设计的外部造型,流露欧式风格、融合中国元素,凸显稳重凝练的内涵,满足成熟稳重凸显实用价值之人士的诉求。中国元素“雕栏式”的前格栅、晶钻一体式单凤眼的前大灯、极富张力的鼻翼线,车身侧面的楔形特征和尾部棱角分明的燕尾造型,充分诠释出整车简洁、大方的气质,凸显大气、阳光 、硬朗和稳重成熟的品味。

夏利N5长4155 mm,宽1645mm,高1435mm,轴矩2405mm,比例均衡。车头饱满而富有张力,车尾协调而灵动;车身侧面的楔形特征线和行李箱盖上部棱线;后保险杠与前保险杠遥相呼应,并与整车融为一体。中国元素“雕栏式” 前格栅,让车头充满层次感,嵌入式的不锈如银亮条、中国元素的丹凤眼设计前大灯使整车看起来刚柔相济。大包围式吸能保险杠,最大限度地保护乘员安全。

经典国民车 夏利N5优惠1000元现金及千元礼包

夏利N5配备了EPS、充气双筒型减震器、博世8.0版ABS+EBD主被动安全系统、高刚性车身结构、驾驶席电子式大容量安全气囊,为消费者提供全新高标安全的车体。高科技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S,采用电动机驱动转向系统,与传统的液压助力相比,转向更为精确,低速时转向更轻盈,同时电子助力随时满足助力需求,节油性更佳,此技术在中高档车中也不是很普及。

夏利N5运用在高档跑车上使用的充气双筒型减震器,当车辆在较坏的路面连续行驶时,充气式减震器比液压式减震器具有良好阻尼力的持续性和高速特性,大大降低了减震器工作的减震器油高速流动产生的“嘶嘶”声,从而降低了整车的噪音,提高了整车乘座舒适和高速的操稳性。

团购联系人:13480786623(丘先生)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