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科鲁兹1.6L 享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
2010年12月03日 09:0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南京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南京昌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购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1.6L车型,享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优惠科鲁兹1.6L10.89万—13.49万享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信息采集:2010-12-2制表:易车网

作为一款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的空间非常充裕,拥有领先同级车的2685mm超长轴距。内部空间布置合理且灵活多变,超大手套箱、方向盘侧小储物箱、副驾驶脚侧储物格等多处空间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被誉为小黄蜂的雪佛兰科鲁兹,出道以来就凭借十分大气的外观和相对实惠的价位赢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一直非常热销。科鲁兹作为雪佛兰新生代性能中级车代表之作,外观采用跑车车身比例设计,金色领结状车标凸显雪佛兰家族新一代特色。

南京昌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025-84279307

地址:南京市石门坎联合村141号报名南京看车团 参加易车精彩活动1 .姓名2 .意向车型3 .手机号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