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斯柯达昊锐 圣诞节多重好礼赠送
2010年12月15日 09:0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南京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从南京坤龙斯柯达4S店获悉,现在购买斯柯达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赠送仿羊毛坐垫,暖绒方向盘套,SKODA 原厂膜、后备箱立体垫、3D立体脚垫,发动机下护板、底盘装甲、挡泥板,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优惠昊锐17.19万—27.13万赠送仿羊毛坐垫,暖绒方向盘套,SKODA 原厂膜、后备箱立体垫、3D立体脚垫,发动机下护板、底盘装甲、挡泥板信息采集:2010-12-14制表:易车网

昊锐标配德国大众TSI发动机,主打1.8TSI和2.0TSI两大排量。其中,1.8TSI手动智雅版匹配大众经典的5档手动变速箱,满足消费者对于操控乐趣的偏好,其余车型则全部搭载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南京坤龙斯柯达旗舰4S店

销售热线:025—52601111

公司地址:南京江宁区汽车园润麒路19号报名南京看车团 参加易车精彩活动1 .姓名2 .意向车型3 .手机号码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