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3R金钻自动版 最高优惠现金6000元
2010年12月20日 00:3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汕头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汕头东升比亚迪4S店了解到,到店购买比亚迪F3R[综述 图片 论坛]金钻自动版即可优惠6000元,现车充足,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详询。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优惠价优惠金额现车情况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R 2009款 1.6 金钻版 自动7.59万6.99万6000元有现车价格采集日期:10-12-20易车汕头shantou.bitauto.com

比亚迪F3R金钻自动版 最高优惠现金6000元

外观大气、时尚的F3R,腰身流畅,尾部平滑。前脸饱满,镀铬进气格栅熠熠生辉,鹰眼式晶钻水晶前大灯炯炯有神,云海网格状前隔栅镶嵌着金属“F3R”字样,突出的红色“R”字母彰显运动感,大型包覆式保险杠、带有立体肌力线的引擎盖、车尾的镀铬装饰条,整车充满了活力与激情。

比亚迪F3R金钻自动版 最高优惠现金6000元

F3R金钻版自动挡配备了三菱4G18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直列四缸/16气门、水冷、顶置凸轮轴型式,匹配原装进口的AT变速箱,1.6L排量最大功率可达73.5KW,通过试驾,百公里油耗仅5.1L,非常省油。

比亚迪汽车汕头东升销售服务店

联系地址:汕头市天山路86号

销售热线:0754-88368686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