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酷威优惠8000元 可享金融按揭
2010年12月22日 00:38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重庆行情】日前易车网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8000元,还可享受专项金融按揭。

-->

道奇酷威的外形则是典型的美式肌肉车,充满肌肉线条的外形,很大程度上保留了SUV粗犷感。道奇经典的田字形格栅以及车头的公羊标志则是前脸的亮点,具有现代感的方形卤素大灯可以提供出色的照明,雾灯则被集成在保险杠上。整个造型极富个性,动感十足。

-->

道奇酷威整车质保为3年或8万公里,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一般的价格为600元左右,首次保养免费;大保养(更换机油及三滤)间隔为10000公里,一般的大保养费用在1200元左右。

<<上一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徐姣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