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德高双龙 进口享御柴油版接受预定
2010年12月25日 02:1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合肥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合肥德高双龙4S店获悉,恰逢岁末,店内车型购车现金优惠过万,另送装潢,享御[综述 图片 论坛]柴油版接受预定,店内现车颜色不全,对享御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咨询经销商热线400-650-5287,或到店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4S报价优惠内容进口双龙享御22.99万-28.99万22.99万-28.99万

现金+装潢信息采集:2010-12-25制表:易车网

合肥德高双龙 进口享御柴油版接受预定

点击图片进入享御车型图库

行情分析:双龙享御的外形设计在注重稳重的同时,又添入了运动要素。独特的发动机盖、个性的线条和前大灯作为点缀。独特的三线镀铬散热格栅和网孔进气口,频添了运动感和高雅气质。大灯部分与保险杠、翼子板、发动机盖、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非常匀称,大灯与发动机盖之间有安装橡胶垫密封。

合肥德高双龙 进口享御柴油版接受预定

点击图片进入享御车型图库

质保方面:厂方为双龙享御提供三年或6万公里免费质保,首次免费保养里程为1万公里,经销商建议大家在1万公里的时候做次大保养,价格大概在800元左右,此价格仅供参考,应以到店为准。

对享御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易车网,将有更多优惠。

经销商:合肥德高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650-52870551-38777564846698

企业网站:http://100030229.dealer.bitauto.co

店面地址:合肥潜山北路(加气站北侧)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安徽易车会

欢迎加入易车安徽车友QQ群,1群(15046328已满)2群(19426095满)3群(39952318)

报名看车团 参加易车精彩活动1.姓名2.手机号码3.意向车型(可多写)4.所在购车地区上海杭州宁波南京温州金华义乌苏州无锡合肥徐州5.价位档次10万以下10到20万20万以上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汪金芬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