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酷威豪华导航版不加价享万元优惠
2011年01月10日 07:38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呼和浩特讯】易车网编辑从内蒙古京立乾坤汽车销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在春节来临之际,店内特推出“豪华导航版道奇酷威[综述 图片 论坛]”,为回馈新老客户增配不加价,还可以享受万元优惠,详情到店咨询。

道奇酷威豪华导航版不加价享万元优惠

介绍:JCUV酷威外形时尚,棱角分明,在各种场合都气质不凡。此次升级上市的新款道奇酷威,更在车身尾部和侧面加装了镀铬防擦条,且排气管也升级为全镀铬装饰。配上原有的19英寸超大轮毂和轮胎,更具张力。

道奇酷威豪华导航版不加价享万元优惠

价格波动情况:此次升级版车型的上市,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更令人欣喜的是此次增配不加价,让这款车的性价比更高了,同时还有万元优惠,可以考虑出手。

市场点评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举家出游,JCUV酷威导航版都是7座私人用车的理想之选。在30万元内的7座SUV中,道奇酷威以原装进口的品质保证、灵动的车内空间、丰富的娱乐配备、卓越的操控和个性的外观,都使其性价比优异超卓,成为都市多元化跨界人群的新宠。

易车网推荐经销商:

内蒙古京立乾坤汽车销售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呼和浩特市呼伦贝尔北路9号

电话:0471--22118800471--6595370

注:价格行情采自当地市场,仅是当地经销商之行为。虽然二级经销商报价更低,但4S店购车更有保障。建议消费者购车时货比三家,提及“易车网”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进入呼和浩特车市←点击

参与内蒙古易车会←点击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