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超低首付、日供 尽享高性能乐驰
2011年01月10日 09:0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合肥讯】近日,易车网编辑走访安徽双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起,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享受超低首付、超低日供的优惠。有兴趣的网友不妨到店详询。详情如下:

车型指导价套餐名称首付比例货款年限乐驰全系-----易享安稳套餐A30%2年乐驰全系-----易享安稳套餐B20%3年乐驰全系-----易享安稳套餐C30%3年乐驰全系-----轻松易购套餐20%5年

拥有一辆动感时尚的精品小车无疑是像笔者一样的众多年轻人梦寐以求的事,尤其是在今天,随着购置税优惠政策年终大限的日趋临近,如果能够搭上优惠政策的末班车,开上爱车回家,在节日期间尽享有车一族的便利,当然能让时尚潮人们开心不已。

但在节日开销的压力面前,年轻人又不得不面对购车和捂紧腰包的两难选择,而车贷消费模式则是破解这一难题的有效方法。现在,各种贷款消费模式已经为消费者所熟知并接受,汽车贷款在国内车市的发展中也越来越重要。市场上的汽车消费贷款方案种类繁多,乐驰GMAC车贷计划以其超低首付和超低日供受到了消费者青睐。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代表作之一的乐驰,上市以来国内销量稳步上升,并于今年一举跻身微轿销量前三强。这一方面得益于乐驰拥有时尚外形、动感体验、强劲动力和品牌魅力等诸多优势,另一方面其积极回馈消费者、切实为消费者考虑的多样化营销方式同样功不可没。

广泛开展的乐驰线下团购活动中,上汽通用五菱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大幅度的让利诱惑;“乐驰动感学院”活动的持续举办,在国内掀起一波波动感风潮;而乐驰GMAC车贷方案更以超低首付、超低日供的明显优势吸引着众多消费者关注。

GMAC方案是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针对新乐驰提供的车贷计划,考虑到乐驰车型同时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消费者实际只需付出5800元就可以尽享乐驰动感乐趣,大大降低了乐驰的购买门槛。正如乐驰厂商所言,每天只需要花打车的钱,就能拥有属于自己的高性能小车,这对经济基础尚谈不上雄厚的年轻消费者而言产生了巨大的诱惑。乐驰GMAC方案的操作流程也非常简便,这是许多手续繁琐、审批时间长而且需要最低30%~40%首付的其它商业车贷所无法匹敌的。

GMAC车贷方案有效缓解了消费者的购车压力,体现了上汽通用五菱切实为消费者着想的务实作风。当只需要8800元首付就可以开着自己的爱车回家,还能搭上购置税优惠的末班车时,节日开销的压力难题自然也就不再成为难题了。

经销商:安徽双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606-52500551-5365544

销售地址:合肥市名车广场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良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