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利N5 1.0呼市41800元另享3000元补贴
2011年01月13日 08:16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呼和浩特讯】易车网编辑近日从呼和浩特天津一汽紫维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4S店了解到:即日起购夏利N5 1.0享特价41800再送惠民3000元补贴,详情到店详谈。

车型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夏利N5 1.041800元3000元补贴现车足信息采集:2011-1-12制表:易车网呼和浩特huhehaote.bitauto.com

夏利N5 1.0呼市41800元另享3000元补贴

夏利作为一款资格非常老的“国民车”,其品牌已经深入人心。记得九十年代,满大街的夏利出租车无限风光。而N5给人的印象却并无老态,流畅的车身抹去了人们心目中“板砖”的印象。但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加剧,国人审美标准的变化以及用车需求的增加,夏利降价的趋势在所难免。

夏利N5 1.0呼市41800元另享3000元补贴
保养信息质保周期两年或5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 财信达保险费用(以4S店价格为准)贷款信息贷款方式不提供贷款业务贷款时间与月供不提供贷款业务

易车网推荐经销商

经销商内蒙古紫维天津一汽4S店

地址:呼市南二环西段紫维汽车

销售电话:0471-3675209

24小时救援电话:0471-3675210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