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NV200将亮相上海车展 明年在郑州日产国产
2009年03月18日 18:07太平洋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前日,记者从郑州日产获悉,日产首款量产版的CDV产品NV200将于明年在郑州日产生产,并运用郑州日产现有的渠道进行销售。该车型将在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亮相,同时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中还会再度亮相。

日产NV200将亮相上海车展 明年在郑州日产国产

据介绍,NV200将推出3个不同的型号,包括一种载货型版本和两种客货两用的混合型设计型号,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就是拥有7人座、客货两用的混合型设计型号。

NV200的设计由日产位于日本的设计中心和伦敦的欧洲设计中心共同完成,拥有雷诺Trafic的架构,从内到外改变传统MPV车的设计。其拥有2.82米的长轴距和1.82米的车身高度,并设有双向滑动车门。

据介绍,NV200采用日产B平台的修改版进行制造,并具有完全独立的支柱式前悬挂,该车可装载汽油式和柴油式两种发动机。汽油版将采用日产著名的全铝合金1.6L HR16引擎,柴油版发动机是在Note和Micra上可以见到的8气门1.5dci发动机。

NV200还可选装用于停车的后视摄像头,并可加装轿车中标配的智能钥匙、电动车窗、ESP。安全设备则包括ABS、刹车辅助和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

相关专题:

2009上海车展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lina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