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上海车展保时捷全球首发全新Panamera
2009年03月19日 15:01TOM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在即将到来的第13届上海车展上,保时捷将翻开汽车历史上崭新的篇章:首次向全世界展示其最新车系力作Panamera。造访2009年上海国际车展的观众,将首次欣赏到“日常使用的终极跑车”制造商保时捷所带来的这款卓越而独特的创新车型。

为了令中国的车迷们有机会充分体验保时捷的跑车精髓,在4月20日至28日期间举行的上海车展上,保时捷将携麾下精英悉数亮相于W5展馆。届时,观众将欣喜地看到一个规模空前、声势浩大,各个方面均居历届之冠的保时捷展台。

2009上海车展保时捷全球首发全新Panamera

保时捷将从全系车型系列中精选出15台车辆参展,而其中最耀眼的明星的无疑是将在此进行全球首发,配备了V8发动机的全新Panamera车系。全新Panamera将于2009年第四季度开始进入中国市场,这款独特的四门GT跑车搭载了带有直接燃油喷射技术的V型发动机,为同级别车型在动力表现以及燃油效率等方面重新树立了新的基准,而此次在中国进行该款新车的全球首发也充分证明了保时捷对中国市场的持久承诺。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柏涵慕先生表示:“全新Panamera是保时捷最重要的系列车型之一,它在上海车展上的全球首发再次强调了保时捷对中国市场的长期允诺。Panamera将为保时捷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除了Panamera以外,曾参加泛西伯利亚拉力赛并连续两年取得辉煌胜利并因此而得名、动力强大的Cayenne S Transsyberia也将首次在上海车展做公开展示。秉承精湛的工艺与历史血脉,保时捷将以其卓越的汽车制造及设计理念,不断为广大车迷带来令其振奋与喜悦的独特体验。

相关专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