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后轮驱动 兰博基尼盖拉多LP550-2发布
2009年06月29日 10:24汽车探索 】 【打印已有评论0

一直以来消息都若隐若现的兰博基尼盖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LP550[综述 图片 论坛]-2终于露出真身。日前,厂家发布了它的最终官方图和很少的一些资料。我们第一时间掌握了相关信息,其中包括采用后轮驱动等爆炸性猛料。下面,就为您一一进行介绍。

采用后轮驱动 兰博基尼盖拉多LP550-2发布

兰博基尼盖拉多LP550-2(资料图)

外观设计有变化;动力输出降低,采用后驱手动传动模式

先来说外观。全新的LP550-2在原先车型的基础上重新定义并设计了外部轮廓造型。但当然,变化微乎其微。对于一款成功的车型来说,任何的改动似乎都是不明智的选择。好在突破口并非难以寻觅,此外法拉利也在之前做出了榜样——就像F430[综述 图片 论坛]SC[综述 图片 论坛]在普通版基础上所作出的变化一样。我们看到LP550-2前脸巨大的两块进风口边缘被刻意的进行锋利的修饰,不但向外舒展,而且面积还有所增大。

采用后轮驱动 兰博基尼盖拉多LP550-2发布

兰博基尼盖拉多LP550-2车顶(资料图)

采用后轮驱动 兰博基尼盖拉多LP550-2发布

兰博基尼盖拉多LP550-2尾部(资料图)

在它们之间出现了全所未有的新的散热孔,里面很有可能是变速箱油或机油散热器。这种设计从外型上来说似乎比LP560更凶悍一些。与之对应的是前翼子板两侧前沿的类似于鲨鱼腮的通风孔,它的作用是为后面的巨大轮胎以及刹车盘进行散热。效果突出。

采用后轮驱动 兰博基尼盖拉多LP550-2发布

兰博基尼盖拉多LP550-2内饰(资料图)

很显然,对于这样一个暴走机器来说,动力系统永远都是最重要的。LP550-2很容易理解。在原有的5.2升V10发动机上进行数据修改从而将马力降低到了550匹,然后由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进行驱动。有一种猜测是因为没有了四驱系统之后,在高速状态下这台蛮牛将更难以驾驭。而可笑的是持反对意见的人则认为是先降低了马力,之后才处于对动力的考虑而取消四驱。不管怎么样,喜欢它的人都会一如既往。只不过将全部力量都施加到两条腿上的蛮牛将更加难以驾驭,同时也会更加复有乐趣。

相关报道:

兰博基尼销量下降30% 工厂将被迫停产

谍照曝光 兰博基尼新Murcielago露端倪

兰博基尼改装车亮相 大量应用碳纤维

[独家]兰博基尼Reventon版法拉利曝光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郭毅宁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