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G6将配2.0T发动机 价格在20万以上
2009年07月15日 08:28北京青年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近日,奇瑞麒麟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瑞麒G6[综述 图片 论坛]将进军高端车市场,配备2.0T和3.0T发动机,价格有可能达到20万以上。

他同时介绍了麒麟销售公司旗下瑞麒、威麟两大品牌的产品计划。今年将至少推出G5、X45、H5三款全新车型和两款M1的后续车型。

瑞麒品牌已经上市的小型车M1将在下月推出1.0排量车型,10月上市自动挡车型。除M1外,中高档车型G5也将在10月上市。SUV车型X1和M5[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时间有可能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初。

威麟品牌计划今年推出3款车,其中,外形与现在销售的东方之子CROSS[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的MPV[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威麟V5将搭载奇瑞自主研发1.9TDI的柴油机。11月推出SUV车型X45和高档商用车H5。文/王澈

相关报道:

媲美奥迪A6L 奇瑞瑞麒G6亮相上海车展

奇瑞看中公车采购 瑞麒G6按照奥迪A6标准研发

山寨能走多远 解析奇瑞瑞麒G6

全新形象更加豪华 奇瑞瑞麒G6亮点图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澈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