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新车 华晨汽车未来新车计划曝光
2009年07月19日 09:03汽车之家 】 【打印已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7月15日,华晨汽车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FSV和新尊驰[综述 图片 论坛]宣布正式上市。之后华晨汽车董事长祁玉民表示,华晨汽车将计划推出一款新的中大型车,这款新车计划将用两年半的时间进行研发,暂定名为“新中华”。

改款+新车 华晨汽车未来新车计划曝光

改款+新车 华晨汽车未来新车计划曝光

『最新上市的华晨中华新尊驰』

“新中华”将会走豪华高端车路线。华晨汽车未来的目标是低高端市场兼容,低端车型市场主要走量,而高端车型市场主要为树立品牌形象。为了提高品牌知名度和效应,一款高档车型的推出是必不可少的。不过,对于这款新车的更多细节我们目前还未得到更多的消息。下面再让我们来了解下离我们更近的资讯。

今年下半年华晨汽车的新车规划主要分三部分,改款,新中华和骏捷FSV的后续车型。这三部分新车计划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实施。其中新中华我们刚刚有简单的介绍了一些情况。而这款改款车型将会是曾经在上海车展上亮相过的新骏捷,预计明年上半年将会正式上市。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