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DS3将在法兰克福首发 目标瞄准MINI
2009年09月02日 09:42北京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铁龙DS3将在法兰克福首发 目标瞄准MINI

雪铁龙DS3(资料图)

雪铁龙官方日前对外宣布,雪铁龙DS3即将在本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发布,预计将于明年3月开始销售。作为雪铁龙发布全新品牌形象之后推出的全新车系,DS3一改雪铁龙车型传统风格,加入更多时尚前卫元素[综述 图片 论坛],主打精品小型车市场,更是将竞争对手直接瞄准了MINI Cooper[综述 图片 论坛]。

雪铁龙DS3的原型车是在日内瓦上亮相的DS Inside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和概念版车型几乎一样。全车长为3.95米,宽1.71米。而且作为一款时尚的小车,DS3给客户提供与竞争对手一样的待遇——自定义的车身及车顶颜色。前卫的造型加上时尚的色彩,充分满足消费者追求个性化的需求。

在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搭载三种动力的汽油发动机,包括THP 150、VTi 120和VTi 95。另外还有两种HDi DPFS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0马力和110马力。所有发动机均符合欧洲V号低碳排放标准。另外,ESP、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以及动力制动辅助系统(EBA)、六安全气囊等都是雪铁龙DS3的标准安全装备。在多媒体配置方面,DS3装配有巡航控制及换挡提示功能、MyWay导航系统。娱乐设备包括可以播放MP3和WMA光碟的CD播放器以及蓝牙免提通话系统等。

雪铁龙DS3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动力系统都是为与宝马MINI竞争而量身定制,这款车丰富的车身颜色选择和配置水平的个性化订制将为年轻消费者所青睐。在DS3正式发布后,雪铁龙将会继续的拓展其DS系列车型,更加高端的DS4和DS5[综述 图片 论坛]将分别在2011年和2012年发布。

文并图/吴鹏亮

相关专题:

2009法兰克福车展

相关报道:

雪铁龙全新产品DS3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完美攻势,雪铁龙全新产品DS3即将面世

雪铁龙即将于法兰克福发布时尚小车DS3

亮相法兰克福 雪铁龙DS3量产车官图发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文并图 吴鹏亮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