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全新DS3本月上市
2009年09月03日 19:28 】 【打印共有评论0

雪铁龙全新DS3本月上市

本报讯 (记者高杉)雪铁龙官方日前对外宣布,旗下全新车型DS3将于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并率先在欧洲销售。

DS是雪铁龙推出的全新车系,而DS3则是该车系的首款车型。该车尺寸为3.95米/1.71米/1.46米,有5个真正的独立座椅,手套箱容积达到13升,行李厢空间则达285升,后排座椅可60:40分开折叠。动力上,DS3有5款满足欧V排放标准的低碳排放发动机可供选择,包括:2款HDi DPFS柴油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10和90马力;3款汽油机动力输出分别为VTi95马力、VTi120马力和THP150马力。其中一款DS3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仅为99克/公里。

该车在位于法国Poissy的工厂设计和生产,将于法兰克福车展陆续交付欧洲用户使用,该车并不排除在未来引入中国。(京华时报)

相关报道:

雪铁龙DS3将在法兰克福首发 目标瞄准MINI

雪铁龙全新产品DS3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

雪铁龙即将于法兰克福发布时尚小车DS3

亮相法兰克福 雪铁龙DS3量产车官图发布

雪铁龙将推出DS3 GT 对手锁定MINICooperS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高杉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