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明年投产 PSA或向哈飞引入3008车型
2009年09月07日 11:2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有消息称,正在谈判中法国PSA集团和哈飞联手之后的第一款车型很有可能就是标致的跨界新车3008[综述 图片 论坛],该车有望在明年正式投产。

有望明年投产 PSA或向哈飞引入3008车型

根据PSA与哈飞在2007年签署的谅解备忘录,双方考虑组建一家合资公司,在华生产并销售10座以下轻型商用车。原本不在商用车之列的3008能够国产的原因就是因为PSA有望向哈飞引入生产乘用车车型的2号平台。目前在该平台生,与PSA合作的东风生产307[综述 图片 论坛]和世嘉等车型。

有望明年投产 PSA或向哈飞引入3008车型

海外的标致3008车型共有120马力1.6L汽油、150马力1.6L汽油增压两款汽油发动机,驱动方式预计分为前驱和四驱两种。3008采用了5座的设计,2613mm的轴距并不允许新车采用7座的设计。但由于采用了Cross风格的设计,3008的实用性相比普通308[综述 图片 论坛]轿车有了不小的提升,不仅称作空间宽敞,同时后备箱的体积也增大许多。第二排座椅方平后,新车的空间可以进行多种组合。

有望明年投产 PSA或向哈飞引入3008车型

根据计划,PSA与哈飞将在9月正式签署合资协议,PSA未来将在哈飞的深圳工厂生产车型。但也有消息称,哈飞和PSA的谈判还在进行之中,合资一事还可能存在变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